学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校级宣讲团宣讲工作部署暨集体研讨备课会-宣传部

学习动态




学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校级宣讲团宣讲工作部署暨集体研讨备课会




2022年11月26日 董秋瑞 点击:[]




11月24日上午,学校在新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校级宣讲团宣讲工作部署暨集体研讨备课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出席会议,校级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远友主持。

黄远友在会议总结时指出,要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他强调,一要明确政治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把握政治意义、扛起政治责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明确学习要求。宣讲团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结合实际学、深入思考学,真正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三要明确宣讲重点。聚焦报告精神实质,既要突出重点又要点面结合,联系师生思想实际,通过喜闻乐见、丰富多样的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明白、讲透彻。四要明确宣讲纪律。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忠实报告原文原义,牢牢把握宣讲的正确方向。

王强在讲话时指出,要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做好宣传宣讲;要细化工作安排,确保宣讲任务落实到位;要分层分级,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要开辟宣传宣讲阵地,营造浓厚氛围;要防止形式主义,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好。

会上,何永勇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相关文件精神,并简要汇报了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总体安排及宣讲要求。与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研讨,为宣讲工作做好充分准备。(摄影:陈宝 审核:姚文均 编辑:张威)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安徽元素”理论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校关工委邀请老领导为学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关闭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邮箱:xcb@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