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聚团结奋斗的青春力量——建筑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宣传部

一线传真




辅导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聚团结奋斗的青春力量——建筑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




2022年12月22日 黄苏琳 石志成 点击:[]




12月19日下午,校辅导员理论宣讲团成员、建筑学院团委书记沈德艳线上为学院学生党员、团学干部、班级干部、青马学员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

宣讲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聚团结奋斗的青春力量》为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本要求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与系统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勉励青年学生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宣讲同时,沈德艳邀请“省大学生自强之星”何依同学分享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向大家发起号召,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坚韧不拔的拼搏意志,积极践行团结奋斗精神,依托所学专业积极为家乡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宣讲后,班级依托易班网络平台,陆续开展“我为党的二十大做贡献”线上接力活动,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广大青年学生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来,把精神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明确的各项目标和任务中来,奋力书写新时代的青春答卷。(特约通讯员:石志成 摄影:陈彦霖 徐天明 汪骏 张鑫凯 审核:胡文靖 编辑:张威)




上一条:辅导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农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

下一条: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学习

关闭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邮箱:xcb@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