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度团支部“对标定级”暨团支书工作汇报会-宣传部

一线传真




食品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度团支部“对标定级”暨团支书工作汇报会




2024年01月13日 吕彦凯 张婧怡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推动团支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月9日晚,食品工程学院团委在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团支部“对标定级”暨团支书工作述职汇报会,学院党委书记付光玺出席,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吴玘主持,所有在校团支书参与汇报。

付光玺对个团支书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他对各团支部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活动开展,以及在引领团员发挥先进作用等方面表示肯定,勉励各团支部用心谋划、精心策划、积极进取,争创支部特色活动品牌,在服务支部青年成长成才中发挥更大作用,更好地提升基层团支部组织力。各团支部书记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主动工作,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开拓创新,在新的一年争取取得更优异成绩,展现学院更好风貌。

会上,各团支部书记对照《团(总)支部“对标定级”工作指引》,从班子建设、团员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作用发挥等五个方面,依次认真总结本年度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分享优秀工作经验,相互交流学习。

食品工程学院将“对标定级”工作作为团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有力抓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本次工作汇报会既是各团支部的年度工作总结,也是建设成果展示。学院团委将继续结合“对标定级”工作,进一步加强各团支部组织力建设,积极对标对表,不断提升团组织活力。(特约通讯员:程韬 摄影:罗政 审核:王广良 编辑:李锦)



上一条:“安科—小岗周末思政课大篷车”新学期再启程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暨2024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

关闭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邮箱:xcb@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