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蚌埠市委宣传部签署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宣传部

奋进安科




我校与蚌埠市委宣传部签署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01月06日 李刚 点击:[]




1月5日上午,我校与蚌埠市委宣传部举行校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我校党委书记蒋德勤,蚌埠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鹏出席。仪式由蚌埠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蒋敏娣主持。

蒋德勤代表学校向校地之间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他指出,一直以来,学校与蚌埠市各方面合作紧密,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合作,并在食品加工、硅基新材料研发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显著的合作成果。现在,面对全媒体时代宣传工作新形势,双方立足各自资源优势,探索建立媒体融合发展长效机制,是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务实举措,对提升蚌埠市与安徽科技学院宣传力和媒体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蒋德勤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特别是蚌埠校区建成并投入使用以来学校取得的长足发展及良好态势,对蚌埠市委市政府及各界长期以来给予我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学校正按照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三步走”发展战略,朝着“十四五”时期更名大学,2035年建成“现代化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的目标砥砺奋进!学校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坚持走政、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发展道路,不断努力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要求,合作协议签订后,双方要履行好职责,把工作做实,切实发挥好平台作用,进一步助推蚌埠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郭鹏在讲话时指出,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学校发展建设,安徽科技学院学科门类齐全,与蚌埠市经济发展契合度高,双方科技合作基础良好,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可谓“亲上加亲”。双方要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方式,在业务骨干挂职锻炼、学生实习实践、促进大学生留蚌就业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层次合作;要积极搭建校地交流桥梁,促进产学研合作与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互促互进共谋发展。要成立合作工作专班,建立健全合作工作机制,把好事办好、把合作做实,确保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仪式上,蒋敏娣介绍了双方战略合作相关工作背景及成效,我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何永勇介绍了双方战略合作架构及目标。

根据协议,双方将立足各自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保障、新闻宣传、理论研究与宣讲、文化传承与创新,以及推进大学生留蚌就业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展开合作。

蚌埠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成文,蚌埠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孟儒存,蚌埠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丁云兵,我校人文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晓东,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姚文均,团委副书记李刚参加了签约仪式。(图片来源:蚌埠日报社 审核:姚文均 何永勇 编辑:陈晋)




上一条:我校与明光市教育体育局签署教育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滁州校区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

地址:安徽省凤阳县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邮编:233100   邮箱:xcb@ahstu.edu.cn    Copyright© 安徽科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