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逐梦绿茵,第三届足球锦标赛开幕
2016-03-21 23:19   审核人:   (点击: )

筑梦绿茵,激情碰撞。3月19日,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足球协会承办的第三届“逐梦杯”足球锦标赛于西区足球场拉开序幕,校团委副书记黄立义出席致辞并为联赛授球,运动员代表刘洋和裁判员代表张晓猛进行宣誓。本届足球锦标赛共有11支学院代表队参加,将通过循环赛、淘汰赛的激烈角逐,彰显我校绿茵健儿的勃勃英姿。

我校长期以来一直重视体育文化和体育精神的传承、发展与创新,秉承先进体育理念,注重体育道德建设,倡导体育情怀培育,充分发挥体育文化育人功能,感染青年、鼓舞青年、影响青年、激励青年,多渠道传播体育文化。开展“三大两小”球类赛事,培养学生体育精神、体育意识和体育技能,提高体育文化素养。

“逐梦杯”足球锦标赛的举办,紧扣“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当好桥梁、团要管团”的四维工作格局,立足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促进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推进体育文化建设,鼓励青年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倡导进取精神、健康理念、阳光形象。

开幕式之后,管理学院代表队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进行了首场比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社联第九届财务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