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第一届公益励志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6-05-25 10:07   审核人:   (点击: )

4月23日,由校社联主办校演讲与口才协会与书美协会联合承办的第一届公益励志演讲比赛决赛在新B201圆满落幕。

本届比赛以“尊敬师长,感恩父母”为主题在我校展开。决赛中选手们把大赛主题和自身经历巧妙结合在一起,完美演绎了自己对“感恩”的理解,充分体现本次活动的意义——“将感恩带在身边”。比赛中途还穿插“微信抽奖环节”,极大调动了现场气氛使得比赛在轻松、愉悦中进行。最终,段亚杰夺得一等奖,二等奖获得者分别是:李翠翠、周玉,三等奖获得者分别是:柳洁、祝天赐、王子薇,优秀奖获得者分别是:邢问、江淑贤、宋珂、史家瑞。入围本次比赛的前十名同学将于5月4日晚前往凤阳中学举办“公益励志演讲”,将“公益励志”演讲作为精品活动推出去,使活动规范化、扩大化、细致化。

    结束之际,校演讲与口才协会上届会长孙波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首先表达对此次活动的肯定和赞扬,同时指出各位选手的优点和不足,期待校演讲与口才协会能更好发展下去,希望社团之间的配合愈加融洽,并衷心感谢校书美协会的大力支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首届皖东高校书画篆刻作品巡回展在我校成功展出
下一条:“阳光三走”系列活动之“彩虹跑”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