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校社联第九届财务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6-05-04 10:12   审核人:   (点击: )

4月24日晚7点,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第九届财务知识竞赛总决赛在老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圆满落幕。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获得本届竞赛的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会计协会获得二等奖、演讲与口才协会与校office应用协会分别获得三等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意见》和《高校学生社团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要求,进一步规范学生社团管理,不断拓展学生综合素质,深化学生社团育人功能。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完善学生社团经费管理办法,通过举办社团财务知识竞赛的,全面考核社团财务管理人员专业水平,规范社团经费使用及管理制度。此次知识竞赛共有三轮比拼,其中,初赛以笔试形式进行,复赛以抢答形式筛选,决赛则以团队形式进行较量。通过专业技能考核、团队协作等多方面检验社团财务部成员专业技能水平。经过三轮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本届竞赛的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会计协会获得二等奖、演讲与口才协会与校office应用协会分别获得三等奖。

本届财务知识竞赛积极响应国家鼓励大学生自主理财、自主创业的基本政策,校社联牢牢把握“服务”和“引领”两面旗帜,注重学生社团组织建设,提高社团专业化水平,促使学生社团积极有效的开展有思想、有活力、有特色的社团活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第一届“CAD技能挑战杯”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逐梦绿茵,第三届足球锦标赛开幕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