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第一届“CAD技能挑战杯”比赛成功举办
2016-05-04 10:16   审核人:   (点击: )

4月17日,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校CAD协会承办的第一届“CAD技能挑战杯”比赛在我校工程训练中心三楼机房成功举办,高宇同学摘得本届大赛桂冠。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凝聚青年,塑造青年”的主题,以促进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培养出高水平大学生,校团委积极大力鼓励此类应用型比赛的举办。本届挑战赛分为两轮进行。其中,初赛以淘汰赛进行,决赛则是通过更具有挑战性的CAD电脑制图,面对着同时竞技、竞时的比赛形式,但大赛现场,选手们仍然能够镇静自若地认真思考。最终,10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一等奖:高宇;二等奖:赵浩、刘昊成;三等奖:柏云磊、华莉、柴京;优秀奖:王雪冬、祖恩凡、钱文芳、殷务队。

本次“CAD技能挑战杯”比赛,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学生培养自我学习能力和竞争意识以及未来就业竞争能力;给广大学生提供一个高质量的锻炼机会和展示、检验自己制图能力的平台;此类应用型比赛活动同时也能帮助到学生的学习及生活,促进了我校应用型活动的开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第三届“逐梦杯”足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校社联第九届财务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