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我校社团成功举行首届两校交流座谈会
2016-05-25 10:26   审核人:   (点击: )

   为促进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我校大学生社团相互交流、共谋发展,21日于我校举行了首届两校交流座谈会。

本次交流共有座谈会、实地参观、合影留念三项进程。我校网球协会与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网球协会、我校历史爱好者协会与其青马学社、我校英语协会与其英语学习协会分别进行了一系列交流活动,在活动中彼此交换意见,交流结束后,两校学生社团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交流座谈会的举办不仅有助于增进两校之间的的友谊,也为两校社团的发展及后期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互相了解双方当前的发展状况及学习、借鉴有益经验,为今后两校更好的合作搭建平台,促进共同发展,为繁荣两校校园文化做出相应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器乐大赛——音乐的盛宴
下一条:首届皖东高校书画篆刻作品巡回展在我校成功展出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