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器乐大赛——音乐的盛宴
2016-05-25 10:35   审核人:   (点击: )

511日晚7点,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校海潮吉他协会承办的我校第六届“器乐大赛”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程思嘉摘得桂冠,余沛衡获得亚军,汪璇获得季军和人气奖。

本次大赛经过两轮激烈的比赛,最终由得分高低分别决出一二三等奖得主,及最佳人气选手。比赛现场可谓是既有音乐艺术的交流,也有因比赛而碰撞出的火花。有古筝与舞蹈的完美结合,有单纯吉他的弹唱,也有二胡与现代音乐的奇妙碰撞,带给现场观众一场音乐的盛会,一次视听的盛宴。随着颁奖的结束,本届“器乐大赛”也圆满结束。

     

          本届器乐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响应团委让高雅艺术走进校园的号召,旨在提高大学生艺术素养、丰富校园生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井冈情·中国梦”——启 航
下一条: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我校社团成功举行首届两校交流座谈会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