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我校首批“支农怀远”专项实践团队之农业委员会走访
2016-07-05 09:37 吴莉君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践行八字真言、助力三农发展”,安徽科技学院校级暑期社会实践社联团队于2016年7月4日到达怀远县进行调研。在校团委的帮助下,践农实践团队成员与怀远县当地农业委员会取得联系,并于当天下午前往农业委员会就怀远县农业发展现状及其相关问题进行调查了解。

16763

当天下午农业委员会对实践团队成员进行接待,在接待交流会上我们向纪占志等农业委员会领导就以下三个方面进行了解:一、怀远县现行农业发展状况,国家对怀远县农业的扶持情况;二、安徽涝灾汛情对怀远农业产生的影响和采取的相应措施;三、怀远石榴产业运营发展现状,所面临的主要问题和产品流向。

11B50

此次交流就此结束。通过本次农业委员会的走访我们更加深入了解怀远农业发展情况,也为践农实践团队接下来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大力帮助。今天成功的走访使践农实践团队成员更加有信心完成好此次赴怀远的暑期三下乡调研活动。

233B2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践农暑期实践团队参观亚太石榴酒有限公司
下一条:“井冈情·中国梦”——启 航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