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践农”圆梦队走访经销商
2016-07-07 17:28 吴莉君  审核人:   (点击: )

2016年7月6日上午,我校践农实践团队成员在三位队长的带领下分别走访了怀远县石榴酒经销商,进行实地考察与调研。

1025C

    在共同商议好各队任务后,三支小分队分别前往不同的街区向经销商就石榴酒销售情况展开调查,共计走访经销商二十家。走访结束后,将各小队考察结果统计分析后进行总结,了解到大部分烟酒销售店中均设有怀远石榴酒专柜,其供应商大部分是由石榴酒厂家直接供应。销售的石榴酒品牌主要有三种:亚太石榴酒、乳泉石榴酒和成果石榴酒。就石榴酒销售而言,节假日期间的销售量较高,并且主要作为怀远特产赠送他人。同时,我们也了解到怀远石榴酒在当地销售情况并不乐观,这也是是本次走访发现的主要问题。与石榴酒经销商的沟通交流使我们明白要想扩大销售不仅仅需要加强宣传力度也要开拓创新从而提高石榴酒品质。


    这次与经销商的调研,使我们更加深入了解石榴酒在怀远当地的市场欢迎度,深知经销方法与产品质量的重要性,这也契合了安徽科技学院“求真、务实、实践、创新”的校训,希望“践农”团队继续做更多的实质性实践活动。

44621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安科学子在实践之一:实践 以青春之名
下一条:我校践农暑期实践团队参观亚太石榴酒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