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我校获安徽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二等奖
2016-09-09 20:27   审核人:   (点击: )

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9月5日至6日,由安徽团省委联合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水利厅、省残联共同主办的安徽省第三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中铁四局举行。大赛启动以来,共收到涵盖助残、关爱农民工子女、环境保护等九大志愿服务类别的643个项目,通过线上投票与线下评审相结合的形式, 106个优秀项目入围本次决赛。

大赛的举办旨在不断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动员和制度化发展,进一步打造集项目展示、资源配置、组织交流和文化引领于一体的志愿服务综合平台,推动青年志愿者事业发展,动员引导广大青年和社会公众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决赛阶段,经过专家评审和路演答辩两个环节,我校“安科VT”志愿服务网络中转项目荣获大赛二等奖。“安科VT”着眼于共青团工作的网络化、社会化大趋势,紧跟信息化步伐,运用新媒体凝聚和引领青年参与志愿服务,切实体现青年意志、突出青年特色、发挥青年作用,推动志愿服务的网络化、项目化转型,创新引领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提升活动品质。“安科VT”2015年运行以来,共招募志愿者9753人,输出志愿者2357人,发布志愿服务信息186条,对接服务项目57项,志愿服务总时长达17616小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梦开始的地方 - 学生社团联合会2016迎新视频
下一条:安科学子在实践之六:信仰点亮人生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