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2016-10-12 13:16 李倩男  审核人:   (点击: )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10月9日,重阳节,又称“老人节”,是我国法定节日。为弘扬我国“尊老、敬老、爱老和助老”的传统美德,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对于“关爱老年人” 的号召,让老有所依,今日,我校团委老师携同我校民进支部、凤阳县招商局、光大国际凤阳公司部分成员和学生社团联合会带领我校花鼓艺术团、爱心社、书美协会、大学生歌手协会和C-幻魔术协会等六个协会的同学们前往凤阳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被褥和温暖。

C813

期间,各组织派代表向老人们送去最真挚的问候。其中,团委老师张聪说到“尊老敬老”绝不是重阳节一天的事,体现在日常生活中,帮助老人解决生活的困难,多给老人一些心理慰藉。并提议,每一位安科的青年学子都要学会用实际行动向老人们献上一份心意。六个协会的学生们也用异彩纷呈的表演表达了对老人们的祝福。凤阳特色——花鼓戏的绝美轮换、《东方之珠》和《父亲》的深情演唱、书法韵味的巧妙舒展以及魔术世界的千奇百怪。

FB6F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本次活动让老人们在家门口享受到了细致贴心的公益服务。协会成员暨共青团员参与到此次公益活动中来,方便了我校公益志愿文化的建设,加大了校园文化的传播力度,为敬老爱老的优良传承打下坚实的基础。作为二十一世纪的新青年,提高自身品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发扬优良传统,任重道远。

10C14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享轮滑 在安科
下一条:“衣旧情深”——安科爱心社回收箱之送暖活动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