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享轮滑 在安科
2016-10-20 17:47   审核人:   (点击: )

15日上午930分,由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AK-66轮滑社承办的“第二届安科轮滑交流盛典”于西校区三食堂前广场成功举办。淮北师范大学、淮南联大、蚌埠医学院、蚌埠学院和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五校热爱滑轮的同学们作为本次盛典特邀嘉宾和校AK-66轮滑社的同学们为我校学生送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校DC街舞社用其精彩表演为本次盛典倾情助力

在此次交流盛典中,各大高校学生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弘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期间,有各大高校轮滑高手之间的相互切磋:令人眼花缭乱的平花表演,激动人心的刹车秀,吸人眼球的跳人秀;也有轮滑新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新生捡桩,热情洋溢的轮滑接力赛,简约但不简单的自由滑行。同时,还有拔河、保龄球等娱乐活动为本次“安科轮滑交流盛典”添上了精彩的一笔。

 本次交流盛典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在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还紧密加强了我校和其他高校轮滑文化之间的密切联系和交流,增强了轮滑在高校以及顺德的影响力,有助于社团精品文化的建设与传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第二届“新生杯”羽毛球锦标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