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第二届“新生杯”羽毛球锦标赛圆满结束
2016-10-25 23:10 郭婷婷  审核人:   (点击: )

22日上午12:00,西区体育馆内一片激烈的掌声宣告着安科第二届“新生杯”羽毛球锦标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校大学生羽毛球协会承办,校羽毛球队协办。

秋雨绵绵,但是运动员们热情不减,上午8:00,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共分为分组单循环赛制和淘汰赛及淘汰附加赛制两个阶段,均采用21分每球得分制决胜负,11分交换场区,21分封顶;第二阶段从二分之一开始采用三局两胜制,15分每球得分制。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精湛的球技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本次活动本着“交流、提高、健康、友谊”的宗旨进行,真正地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食品药品学院的朱潮振和财经学院的沈中欣分别夺得了男、女子组比赛冠军。

本次活动旨在让我校新生尽快融入大学氛围,增进同学间的感情。并积极响应国家对当代大学生“三走政策”的号召,鼓励大学生加强体魄锻炼,增强各方面的综合素质,做适应社会的合格大学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绿色交换
下一条:享轮滑 在安科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