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绿色交换
2016-10-25 23:19   审核人:   (点击: )

 22-23日,由校社联主办,绿农科技协会承办的绿色交换活动于东一小广场和西一门口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增强我校师生环保意识,为刚参加社团的大一新生提供一个良好的锻炼能力的平台。

1B7A0

 此次活动本着环保、节约、公益的原则,采取“用废弃瓶子和纸板等值交换绿色盆栽”的活动规则,让广大参与者体验到生活中废品的价值,提高废弃物品二次利用效率。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将在宿舍里堆积的大量废弃瓶子、纸板进行交换,堆积如山的可回收利用物品,肯定了活动所取得良好的成效。

1C57C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帮助了我校大一新生更好的熟悉大学活动,为其更好参加社团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此次活动在树立我校师生自觉保护环境方面起到建设性的作用。作为新时期的安科大学生应坚持将 “低碳”环保理念贯穿于日常生活中,从细节做起,点滴践行“低碳”,打造宜家安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16校法新社新生辩论赛
下一条:第二届“新生杯”羽毛球锦标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