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2016校法新社新生辩论赛
2016-11-17 13:03 法新社  审核人:   (点击: )

112日,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法新社承办的新生辩论赛在躬行楼7#模拟法庭举行。辩论赛有幸邀请了大学生辩论协会会长张浩东,春秋读书社社长马子涛,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王帅,演讲与口才协会副会长李明珠出席,法新社社长陈维钰并担任评委。本次比赛辩题是正方知难行易,反方知易行难。

本次比赛分两场,第一场由正方法编部对反方财秘部。正方一辩胡诗雅知难行易的观点,反方张中科提出知易行难的观点。在自由驳辩环节中,赛场气氛紧张激烈。第一场结束后,由大学生辩论协会会长张浩东对比赛进行分析评价,指出不足和反方介绍顺序是从四辩到一辩是比较新颖的。然后又进行了中场互动环节,朱颖为大家唱歌。尤其是第二场正方外联部对战反方实践部,最为激烈。双方彼此反击对方的观点,争锋相对,让人紧张,不禁为他们捏一把汗。


 经过评委们公平的打分 ,本次比赛最终结果是反方实践部赢得了冠军,正方外联部赢得了亚军,反方财秘部赢得了季军。侯胜南和胡文莉获得最佳辩手的荣誉,然后进行颁奖仪式,对获奖选手们颁奖。结束后,会长陈维钰总结本次比赛的不足之处,应该注意的问题。

通过本次新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并且最后以一张精美的合影谢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第十一届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绿色交换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