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第十一届干部培训班
2016-11-17 13:06   审核人:   (点击: )

11月12至13日在学知楼217,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一届干部培训班举行,来自社联、社团175名主要学生干部参训。培训班以“创新驱动社团文化品牌输出”为主题,深刻探讨了在新时期共青团改革大潮中,社联社团工作如何贯彻落实学校总体部署和团学工作要求,锐意改革,奋发进取。

培训班注重培训课程设置,丰富课程安排,囊括专题讲座、自主学习、小组讨论、会长论坛、教学片观摩、素质拓展等形式,特别设置了“我与主席面对面”、“我与部长”等环节,增强各级社联人的沟通,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培训任务。

培训期间,学员们依次听取了校团委副书记黄立义,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部主任汤帅,校团委秘书张聪所作的精彩报告,内容涵盖青年信仰、青年骨干素质建设、志愿服务活动项目化建设、学生组织宣传工作素养提升等内容;组织观看了《青年中国说》和大型网络公开课《创新驱动的互联网黄金时代》两部教学片。

参训学员吴文君表示:“通过培训班的学习受益匪浅,我们确实更新了观念,获得了自我提升,更加深刻理解了青年人的信仰和信念,意识到青年学子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此次培训班有效的组织动员广大团学干部和青年学生以创新姿态积极投身我校共青团改革工作,指导社联适应全团、全校改革趋势,谋求新发展,实现新突破,逐步完善社联体系干部队伍素质建设,为开创社团文化品牌打造新局面。

培训班共有174名学员顺利结业,其中钱耀宇等20名学员获得“优秀学员”称号。(特约通讯员:张聪)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携手抗艾,你我同行
下一条:2016校法新社新生辩论赛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