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携手抗艾,你我同行
2016-12-05 23:45 余颖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通知》,精神,依法开展艾滋病防治工作,由赛思项目、172校园活动网、我爱竞赛网主办,全国百所高校团委、学生会、社团等联合主办,广东省皮肤性病防治中心、各地团委、各地卫计委协办“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走进各大高校。112930日,校绿农科技协会作为我校该活动主办单位,在东区水房及西区小广场展开宣传工作。

    “携手抗艾,重在预防”,此次活动包括签字仪式艾滋病知识竞赛两个环节活动期间,校绿农科技协会的同学们积极向过往的大学生宣传此次活动的意义,重点讲述艾滋病的预防、治疗及艾滋病的传播方式等知识,强调患艾滋病的人数比例增高,岁数逐渐下降等问题。在签字仪式上有的学院组织志愿者到现场签字。“艾滋病知识竞赛”主要采取线上报名方式,进行网上答题,检测同学们在艾滋病方面的知识储备,简单易行,且及格后即可在答题平台获得《2016年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荣誉证书》,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使得本次活动获得较高关注,取得了良好反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我校大学生了解到了许多关于艾滋病的科普知识,在强其对艾滋病的预防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应。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第十一届干部培训班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