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6-12-05 23:55 张辰璐  审核人:   (点击: )

为扩宽我校青年大学生知识面,使校园知识文化氛围愈加浓厚,27日,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考研协会承办的以“知识荟萃,智者挑战”为主题的“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决赛于新知楼B403教室圆满落幕。

经过初赛激烈比拼,共有校CAD协会、冉冉升起队、DEVIL、KING和樱野2+1等五个团队进入决赛。决赛分为顺序答题和小组抢答环节,选手们利用其丰厚的知识储备,敏捷的的反应能力,以及团队之间的良好合作,将各组比分不断拉近,使比赛推至新高潮,最终校CAD协会荣获桂冠,DEVIL和King并列第二,樱野2+1和冉冉升起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间的交流,还将“多读书,多思考的观念更加深入地植入了校园文化,提高了大学生的文化修养,为提高学术专业型社团知识竞争力,打造适应新模式、新模式、新常态下的社团做了良好的铺垫。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社联举办红军长征主题征文活动
下一条:携手抗艾,你我同行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