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我校2017年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启动
2017-03-06 21:14 李倩男  审核人:   (点击: )

3月5日,校社团联合会、校青年者愿者协会等公益协会,在校园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启动我校2017年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在西校区小广场,青年学子们分别通过“安科VT”和“中国志愿者汇”两个公益平台,注册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众多校园青年公益达人来到活动现场,宣传志愿服精神,与新注册志愿者分享和交流工作经验与体会。

“一直以来,我特别希望能够成为一名志愿者,以灿烂多彩的韶华青春,为社会尽一份责任、出一份力量。”参加注册的小马同学感慨道:“雷锋精神永远不会过时,我将用青春的光和热,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用行动传递正能量。”

活动当天,来自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绿农科技协会等其他公益协会的志愿者,自发组织起了校园美化、亮化、净化活动,为雷锋活动月添上一抹抹春的色彩,整个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2017年我校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安排,更加注重青年学生社会责任的培养,鼓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牢记青春使命,勇担青年责任。我校志愿服务活动于每年3月份集中开展,常态活动贯穿全年不断线,内容涵盖志愿者注册、“安科雷锋”公益行动、“安科学子爱安科”系列活动、大学生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志愿服务项目打造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召开第十七届换届会议
下一条:校社联举办红军长征主题征文活动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