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召开第十七届换届会议
2017-03-12 21:45 肖敏  审核人:   (点击: )

伴随着初春花香,3月8日下午,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在新媒体运维中心召开。校团委秘书、校社团联合会秘书长张聪出席会议。

张聪在会上作指导讲话,充分肯定了第十六届社联全体成员的工作成效,希望并要求新一届主席团紧紧围绕学校和团委重点工作,开拓思路,敢于创新,指导和带领全校学生社团充分发挥第二课堂育人功能和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学术、科技、文化活动,为不断繁荣校园文化、树立良好校风学风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公布了新一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及部长名单。十六届社联主席胡标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社团服务与管理、校园文化活动开展、专业型社团建设、创新型团支部工作等方面对2016年社联工作进行了总结。十七届校社联主席韩世林代表主席团作了发言。

2016年,校社联在校团委的领导下,紧跟共青团改革步伐,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开展社联工作。按照“小而精、小而新、小而专、小而广”的建团模式,新成立专业型社团5个,加强对志愿公益类、体育健身类、学术专业类、实践创新类、文化艺术类等72个社团的服务、指导和管理。校社联“安科VT”志愿服务网络中转项目荣获安徽省第三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二等奖,组建社会实践团队荣获2016“井岗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活动优秀实践团队,撰写《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调研报告——以凤阳花鼓和井冈山全堂狮灯为例》荣获全省优秀调研报告二等奖。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用青春浇筑绿色校园
下一条:我校2017年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启动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