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用青春浇筑绿色校园
2017-03-20 20:57 郭婷婷  审核人:   (点击: )

沐浴着三月的暖风,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如约而至。3月11日和12日,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爱心社、书美协会、商学社、校环境保护协会、校萌植社,食品药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农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食品药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资源与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播撒绿色,共建美好和谐家园”植绿、护绿活动。

在为期两天的志愿服务活动中,青年学子们在学校的后山上栽种下了一颗颗绿意盎然的小树,让繁花似锦的安科校园充满了春天的温暖和青春的气息。志愿者们的爱心举动吸引了众多慕名前来的学生,大家一起清理杂草、落叶和垃圾,为树苗松土、浇水,在校园里进行着紧张而又欢快的劳作,一张张青春的笑脸洋溢在温暖的阳光里,显得格外精神、可爱。

活动的开展,旨在引领我校青年大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浓厚校园志愿服务氛围,积极参与文明校园建设,激发青年学子对美好和谐校园的向往和不懈追求,将青春的脚印熨烫在安科每一个角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首届计算机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召开第十七届换届会议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