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校社联第十届财务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7-04-25 16:00 郭婷婷 钱耀宇  审核人:   (点击: )

4月23日,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第十届“财务知识竞赛”完成全部比赛环节,圆满落幕。

本届比赛共有55组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和半决赛,12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决赛设有笔试、问答、团队合作等环节,不仅要求参赛者具有扎实的专业财务知识,同时需要各小组成员的通力合作,才可以顺利完成比赛。比赛过程中,各组成员分工明确,合作默契,沉着应对,踊跃展示团队实力和风采。经过激烈角逐,红楼梦协会获得一等奖,英语学习协会和理财协会并列二等奖,花艺协会、礼仪队、会计与交流协会获得三等奖。

“财务知识竞赛”是校社联一项传统精品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对财务相关知识的兴趣,提高会员们的团队协作的能力。经过十年的不断完善和发展,“财务知识竞赛”在赛事组织、赛程安排、比赛形式等方面进行了革新,增强校园文化氛围,提升社联社团凝聚力,促进社联社团共同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社联赴安徽理工大学开展交流调研活动
下一条:第四届“逐梦杯”大学生足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