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校社联赴安徽理工大学开展交流调研活动
2017-05-02 16:02 郭婷婷  审核人:   (点击: )

4月22日,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一行9人在校社联副主席臧磊的带领下,赴安徽理工大学开展校际交流调研活动。

安徽理工大学社联副主席唐启立等社联成员热情接待了臧磊一行。通过调研活动,详细了解了安徽理工大学社联的历史和发展历程,调研高校共青团和学生会改革、“一心双环”学生组织模式探索、社联发展规划、制度建设、学生干部培养、社团管理、专业化社团建设、社团团支部建设等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并就社联社团精品活动打造、社团考核评比方案优化、社团学期规划等事项相互交流学习。

“高校学生社联、社团发展及工作开展有许多可以相互学习和借鉴的地方,”校社联臧磊说:“通过调研和交流,让我们的工作视野更加开阔,以更加积极上进和自信的态度,不断提升我校社联和社团的各项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认领“青年林” 当好主人翁
下一条:校社联第十届财务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