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第八届街舞大赛圆满落幕
2017-05-23 16:51 郭婷婷  审核人:   (点击: )

激情四射点燃如火青春,动感十足展现无穷魅力。为丰富青年学生校园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精心打造广大学生展示个人魅力和艺术才华的舞台。5月20日下午,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第八届街舞大赛”在我校西区广场激情上演。宣传部汤帅老师,食品药品学院赵传磊老师应邀出席。蚌埠学院学生团体管理委员会主席李佳乐及各院代表应邀前往我校观看本次街舞大赛。

比赛分为印象秀、团体赛和个人solo三个环节,激情的舞蹈瞬间点燃全场气氛。来自各学院的十一支参赛队伍逐一亮相,上台竞技。参赛选手们凭借着时尚明快的扮相,技巧惊人的动作,热情洋溢的舞步,灵活自如的队形变换和独具匠心的造型设计让在场观众眼花缭乱、目不暇接。DC街舞社带来的中场舞《Trap+Omen》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现场掌声雷动,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异常火热。

最终,外国语学院街舞队凭借其优美的动作设计、默契娴熟的配合和高超的舞技摘得桂冠。管理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街舞队获得二等奖,资源与环境学院和建筑学院联队、人文学院和动物科学学院获得三等奖。

街舞大赛是深受我校青年学生喜爱的一项传统品牌赛事,该活动响应国家对当代大学生的“三走政策”的号召,且对增强青年学生的团队和合作意识,提升文化艺术修养,丰富校园文化具有积极意义和作用,同时也为校园街舞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和平台,让他们舞出青春激情,展示青春风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百度百科俱乐部“端午文化接力跑”圆满结束
下一条:认领“青年林” 当好主人翁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