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校百度百科俱乐部“端午文化接力跑”圆满结束
2017-05-24 12:45 李杰 肖敏  审核人:   (点击: )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5月21日上午,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校百度百科俱乐部承办的“端午文化接力跑”在东区操场圆满结束。

109A4

比赛分小组进行,每组3人,共45人参赛,比赛通过找寻搜集册上的图片的方式进行。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步伐矫健,斗志昂扬,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拼搏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扬帆起航队获得一等奖,宇宙大爆炸、高能少女团获得二等奖,地表最强、柱哥的微笑获得三等奖。来自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的张磊说道:“这次活动让我了解到了端午节的渊源,娱乐的同时也弘扬了中国文化。不得不说,这是一次很好的体验。”

1C13B

活动的成功举办传承了端午文化,拉近了中国传统文化与青年学子的距离,丰富了青年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让文化走进青年们的心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阳光三走彩虹跑“在我校激情上演
下一条:第八届街舞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