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校社联赴合肥学院参加安徽省第六届社联交流会
2017-05-24 12:49 郭婷婷  审核人:   (点击: )

5月21日,由合肥学院团委主办、合肥学院学生社联承办的“安徽省第六届社联(社管委)交流会”在合肥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A拉开帷幕。共21所高校社联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合肥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洪家友、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马志华、合肥学院团委团委副书记杜鹃出席开幕式。我校社联副主席耿志伟、社联活动策划部部长马刘洋参加了本次会议。

17DC1

开幕式在悠扬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马志华致开幕词,指明本次会议的目的及意义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安徽理工大学等四所高校以PPT的形式展示了各自的社团风采。交流会上,会议重点讨论交流在共青团改革之风下学生社团联合会的改革方案、“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行成果、社团社联团支部建设方案、如何打造精品活动等问题。同时就提高学生加入社团、参加活动、社团指导老师指导社团的积极性及引导社团社联同步做好活动宣传工作、社团考核评优方案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各校代表踊跃发言,会议在热烈而有序的氛围中进行。

耿志伟说:“本次交流会加强了各高校社联之间的交流合作,通过学习交流和经验分享,促进各高校学生社联社团的蓬勃发展。有助于我们更加高质量、高效率地开展社联社团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一学一做,筑梦挥墨
下一条:“阳光三走彩虹跑“在我校激情上演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