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一学一做,筑梦挥墨
2017-05-24 12:53 张辰璐  审核人:   (点击: )

5月17日下午,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校书美协会承办的“一学一做,筑梦挥墨”主题书画展暨校书美协会第十五届书画大赛在三食堂门口举行。凤阳县书法家协会主席罗传厚,副主席薛长海,秘书长赵风林、王祥,校社联副主席连娜,校书美协会前任会长宣家伟受邀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书画大赛主要分为硬笔、软笔、素描、国画和凤画五类。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即投入紧张的创作,同时,评委对展出作品进行点评指正,作品所展现的鲜明主题、丰富内涵隽秀书法和绘画的笔墨淋漓、色彩斑斓得到了评委老师的高度赞赏。罗传厚也给参赛选手们提出的“字为心画”的观点,引发了广泛的思考。比赛结束,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现场打分,现场观众对作品进行投票,得出最终结果。资源与环境学院周椿富、食品药品学院王雪、建筑学院刘闯闯、财经学院钱万红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王达文分别在软笔组、硬笔组、素描组、国画组和凤画组中取得优良成绩。

21A87

“书法艺术耀长空,盛会华彩笔苍穹。”本次活动开展秉承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的理念、贯彻落实“一学一做”思想,不仅展示了书画的神奇魅力,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更使中华灿烂的文化精髓在校园中得到继承,在交流与欣赏中得到弘扬。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安徽科技学院志愿者开展庆祝“六一”专题活动
下一条:校社联赴合肥学院参加安徽省第六届社联交流会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