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小红帽”点缀龙湖校区建设
2017-09-10 10:43 郭婷婷、毕治峰  审核人:   (点击: )

9月10日上午,来自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爱心社等7个协会的26名志愿者,在校团委的组织下来到龙湖校区,整理教室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同时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庆祝第33个教师节。

龙湖校区即将迎来第一批安科学子,9月11日,“致知楼”教学区将第一次响起铃声,师生将有序穿梭在连廊串联的三座楼体。志愿者们主要针对“致知楼”进行整理清扫,每一个楼层、每一间教室、每一处教师休息室间。大家分工合作、各司其职,细心清理、不留死角。楼外绵绵小雨,见证了安科青年学子的激情,见证了青年学子们对学校的担当姿态,更加见证了青年志愿者们参与学校建设的热情。

来自校大学生辩论协会的黄佳佳说:“听到来龙湖校区助力校园建设,我毫不迟疑的报名,我希望安徽科技学院龙湖校区可以以一个崭新的面貌迎接第一批入住者,以后我也会自豪的说,我曾为我们的龙湖校区贡献过一份力量。”

经过一天的辛勤劳动,“致知楼”上下焕然一新,建筑垃圾、灰尘一扫而空,志愿者们脸上也露出欣慰自豪的笑容。2017年是我校一个全新的历史纪元,同时也是每一个安科人新的开端,安徽科技学院的青年学子将跟随学校的坚定步伐,昂首阔步走向辉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精神辈出地 腾飞气象新——凤阳校区2017年迎新生文艺晚会隆重上演
下一条:我校在全省大学生禁毒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