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精神辈出地 腾飞气象新——凤阳校区2017年迎新生文艺晚会隆重上演
2017-09-27 10:51 张丽 郭婷婷  审核人:   (点击: )

展现大学风采,体现大学文化,彰显大学精神,用富有安科气质的特色文化教育引领广大新生学子,9月25日晚,凤阳校区2017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在体育馆隆重上演。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卫胜,党委委员、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曾献功出席晚会,凤阳校区军训团团长陈军、参谋长孙超,中共凤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广播电视台台长(传媒中心主任)王涛,宣传科科长刘莉莉应邀参加,来自学校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有关领导和老师们与我校凤阳校区2300余名新同学欢聚一堂,共同观赏精彩的演出。

晚会设计依循”传承路上”、”奋进路上”、”创新路上”三个主题板块,着重表达学校的历史与精神,奋进与创新,未来与愿景等宏大命题,以立德树人为主旨,促进青年大学生坚定文化自信,帮助新同学认识校情校史,增强认同感和归属感,树立个人成长成才与学校建设发展同心同向的奋斗目标。

晚会改变了以往单一的主持模式,增加时尚元素,在传统文化的基础上增添青春气息。首次实现凤阳、龙湖两校区互动,精心制作了《我在龙湖欢迎你》视频,向凤阳校区学生介绍龙湖校区建设情况,拉近两校区学生同学情谊;舞台设计采用主副舞台结合的方式,演员与观众更加贴近,提升观演效果。

晚会节目纷呈,品类丰富,既有传统文化精彩展示,又有青春元素的时尚表达,渗透浓浓的青春气息。晚会对我校原创思想文化作品,凤阳花鼓主题演出《中都鼓韵》进行了重点推介,上演了其中的经典曲目。(特约通讯员:张聪)

打印    收藏
上一条:CHINA DAILY 聚焦我校文化创新传承成效
下一条:“小红帽”点缀龙湖校区建设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