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校级学生社团赴龙湖校区招新
2017-10-25 11:16 郭婷婷 高源泉  审核人:   (点击: )

为繁荣校园文化,丰富龙湖校区青年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凤阳、龙湖两校区青年学生沟通交流,10月22日,在校团委的组织下,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带领42个校级社团和协会抵达龙湖校区,开展秋季人才招募和社团招新工作。

上午9:00,校社联及42个社团的招新现场吸引了千余名同学。迎着暖阳,工作人员热情为2017级的新同学们介绍讲解学生社团联合会和社团的基本情况,耐心地回答同学们的提问。此次招新统一采用网络线上招募的方式,报名的同学只需要扫取相应组织的二维码,在线填写本人信息即可完成报名。

校团委书记施培智、副书记黄立义来到活动现场与参加活动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互动。在听取社联负责人对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后,施培智指出,围绕着力构建“一心双环”的团学组织格局,校社联要明确自己的组织定位,优化组织结构,做好团学组织的外围延伸手臂,真正成为各类社团的服务者与管理者。施培智要求学生社团坚持“小而新、小而精、小而广”的建团理念,加强学生组织和社团团建工作,不断创新工作开展,不断加强专业型社团建设,积极投身于校园文化建设。

本次活动中,社联报名总人数达273人,42个社团报名总人数达754人。经过“融冰之旅”、“头脑风暴”、“共享共赢”等现场测试环节,校社联和学生社团招新初步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参与到面试环节的财经学院高源泉同学表示:“社团招新让我感受到了大学里浓厚的文化氛围,我迫不及待的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特约通讯员:张聪)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第十二届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两城一校谱新曲 韵舞缤纷耀珠城——我校龙湖校区首场迎新文艺晚会隆重上演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