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校社联召开龙湖校区第一次动员大会
2017-11-18 10:33 郭婷婷、李杰  审核人:   (点击: )

11月18日下午,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在龙湖校区社联办公室召开了校社联龙湖校区第一次动员大会。团委秘书、社联秘书长张聪老师出席会议,校社联主席团、各部门部长级代表及龙湖校区全体社联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2017年,我校龙湖校区投入使用,随着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龙湖校区的学生活动也逐步丰富起来。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作为学校第二课堂的重要载体,在组织动员社团、创新引导社团、联系服务社团、创造性开展工作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校社团联合会在龙湖校区设立青年联络中心和青年服务中心,旨在加强龙湖校区与凤阳校区及各社团之间的联络与服务,增强与其他住蚌高校社团间的友好交流,提升社团专业建设、搭建龙、凤校区社联、社团一体化平台。

张聪代表校团委、校社联向各位加入龙湖校区社联青年中心的伙伴们表示欢迎,并向各位小伙伴介绍了社联组织架构,社团类型以及社联、社团之间的服务引导关系。她指出,社联在校园文化建设中有着不可或缺的位置,每一个社联人都应当用怀有崇高的理想信念,用知识武装头脑,注重培养自己的专业能力、专业精神,敢于担当、踏实做事,不忘初心,做新校区优秀的学生工作开拓者。

会后,各部门进行相应技能培训,来自建筑学院的汪芳芳同学说:“今天的会议让我印象深刻,我为成为一名社联人而感到骄傲,我将用我的努力向社联证明,我以后也必将成为社联为之骄傲的一分子。”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非遗”基地举办凤画教育传习活动
下一条: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第十二届干部培训班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