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校社联组织学习深化国家改革机构会议精神
2018-04-24 17:09 黎文军、方洪平、孟春梦  审核人:   (点击: )

4月18日中午,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在青年媒体运维中心召开学习深化国家改革机构会议精神主题团课,校社联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团课。

会议主讲人文联科王若娴向大家简单介绍十九届一中全会和二中全会的主要内容,随后,她以“任何决策都需要坚实的理论依据作为其后盾”为引,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原因、改革的首要任务、重要保障、改革的性质要求等方面与全体同学进行了共同学习,同时结合宪法增加国家监察委员制度等事例更加深刻地诠释了改革的意义所在。

校社联团支部书记鲁峰总结道:“党深化国家改革机构相关文件中强调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查处各种违纪问题,以强有力的追责问责保障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顺利进行。社联同样应该规范制度,在“一心双环”的组织架构下严明各项纪律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自身思想觉悟,扎实做好每一步工作,推动社联社团稳步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龙湖校区社联开展 “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首届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