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龙湖校区社联开展 “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
2018-04-24 17:12 王经纬、陈琳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4月22日中午,龙湖校区社联在致知楼C304开展“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

28B10

龙湖校区社联各部门团员青年通过PPT展示的形式了解了“四进四信”的相关内容,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四进四信”的内涵,并详细了解了背景及意义。宋佳欣同学说:“我们只有树立高远的志向,把个人的奋斗与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结合在一起,才能创造自己的出彩人生,实现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社联团支部积极引导青年团员自觉学习讲话、树立正确的 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坚定“主心骨”,补足“精神钙”,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培养建功立业的奋斗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清历史使命、责任和担当,增加对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将学习成果不断辐射到各新型团支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第十一届财务知识竞赛
下一条:校社联组织学习深化国家改革机构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