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第十一届财务知识竞赛
2018-04-24 17:14 王盛伟、刘晓明、郑茗  审核人:   (点击: )

4月23日下午,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一届财务知识竞赛在老图书馆2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本届比赛共有53支队伍参加,经过初赛、复赛两轮角逐,最终12支队伍进入决赛。

本次在沿用往届比赛形式的基础上增添了游戏、抢答等环节,设置团体奖和个人奖。比赛中,选手们踊跃答题,各个小组通力合作、分工明确,积极展现各自协会的风采,场面氛围十分热烈。经过紧张的比拼,AK-66轮滑爱好者协会荣获一等奖,八一社和理财协会荣获二等奖,花艺协会、网球协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三等奖。

“财务知识竞赛”作为社联传统品牌活动,已连续举办十一届,旨在激发同学们对财务相关知识的兴趣,提高会员们的团队协作的能力。经过十年的不断完善和发展,“财务知识竞赛”在赛事组织、赛程安排、比赛形式等方面不断创新,增强了校园文化氛围,提升了社联社团凝聚力,促进了社联社团共同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扬州国际半程马拉松中勇夺佳绩
下一条:龙湖校区社联开展 “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