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2018年新型团支部评审会顺利召开
2018-04-27 17:16 黎文军、孟春梦、常雅玲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建带团建”工作部署,展示新型团组织建设成效,推进落实《共青团改革方案》,发挥典型带动作用,加强学生团体组织建设,扩大团组织的覆盖面和影响力,4月25日下午,2018年新型团支部评审会在青年媒体运维中心举行,14个校级新型团支部参加评选。团委副书记汪道兵、食品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沈德艳、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陈慧中、动物科学学院团委书记李焱、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许妮担任评委。

各团支部认真准备,分别从自身建设、工作成果、未来展望等方面,通过PPT介绍的形式,展示了基层团支部的工作亮点、工作特色,体现了新型团支部在思想引领、组织活力、文化建设等方面的鲜活示范作用。经过评比,校学生会团支部、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团支部、大学生传媒中心团支部、校记者团团支部分别获得2017年度“优秀团支部”称号。

136B2

我校自2013年开始积极探索基层团支部创新工作,不断优化制度建设、创新组织建设,依托专业特色、学科分布、工作职能等建立了37个新型团支部,有效的增强了学生组织、学生社团的凝聚力、感召力、吸引力。此次评选,在检阅新型团支部年度工作的同时,发挥了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员青年的模范带头作用,调动了团员青年的工作积极性,获评“优秀团支部”称号的新型团支部将直接获得2018年五四团内表彰“先进团支部”评选资格。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社联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二次全体大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扬州国际半程马拉松中勇夺佳绩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