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校社联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二次全体大会
2018-04-27 17:17 请输入关键字  审核人:   (点击: )

4月25日中午,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在新知楼B201教室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二次全体大会,校社联全体成员及各协会会长等2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校团委秘书、校社联秘书长张成孜出席会议。会议由文联科部长王若娴主持。

会上,张成孜老师肯定了近年来学生社团的发展成果,并指出社联应把握方向,积极引导社团形成“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良好局面,并指出社联要积极适应我校共青团改革方案和学生会改革方案,努力在“一心双环”的组织构架下充分发挥自我特色,创新开展工作。提升学生社团的活动层次,完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优化项目建设,繁荣学校“第二课堂建设”。

校社联第十八届主席马刘洋从思想引领、社团建设、社联管理等三个方面对2018年社联工作进行了规划。马刘洋表示新一届社联成员将在校团委的领导下,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落实第九届团代会、第十一届学代会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四进四信”,加快新型团支部建设,落实“小而精、小而新、小而广、小而专”的建团模式,推进专业型及理论型社团建设工作,推进社联信息化建设,提升社团活动水平,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统筹龙湖校区社联工作,加强对外交流合作。会后,各协会会长就工作相关事项与社联进行了沟通。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积极引导协会稳步发展,加强社联内部建设,努力贯彻落实校团委“一个组织、两支队伍、三个方面、四方联动”的发展理念,不断参与谋划团学品牌项目。本学期开学以来成功参与举办了首届校园迷你马拉松、“迎省运”足球友谊赛等大型校级活动,不断为繁荣校园文化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社联团支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2018年新型团支部评审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