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我校开展2018年“青年林”认领活动
2018-05-11 15:00 常雅玲、潘仁杰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倡导志愿服务精神,增强青年学生爱校护校意识,共建和谐美丽校园。5月9日,我校2018年团支部“青年林”认领工作集中启动。

校团委组织召开了“青年林”申领团支部工作会,校团委副书记张聪,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祝朋和“青年林”申领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张聪充分肯定了各团支部所表现出来的爱校护校热情和志愿服务精神,并要求各团支部带领团员青年勇于承担青年责任,将“青年林”维护做为工作开展的有效载体,开展内涵深刻、形式丰富的主题团日活动。

我校“青年林”认领工作已连续开展四年,今年“青年林”的划分和认领工作于3月份正式启动。团委印发了《2018年安徽科技学院“青年林”维护管理办法》,将凤阳校区主要林区和绿化区由14片细化为24片,规范“青年林”管理和维护职责,明确“青年林”工作标准和考核措施。认领任务通过安科“志愿汇”平台发布后,全校224个团支部积极报名参与,超过全校团支部总数50%。通过对团支部建设成果、志愿服务总时长、“青年林”认领工作规划等多方面综合评定,法学161班团支部、CAD协会团支部等24个团支部成功认领“青年林”。(特约通讯员:张聪)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办“我同改革开放共成长”大学生演讲比赛
下一条:校社联团支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