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校社联团支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5-10 15:02 薛慧星、王盛伟  审核人:   (点击: )

为全面贯彻爱国主义核心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祖国五年来的巨大变化,5月9日下午,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团支部组织社联全体成员在青年媒体运维中心观看大型新闻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5DBDE

社联的团员青年通过观看影片,对我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发展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有了更直观的认识。社联团支部书记与团员青年分享说:“我们的桥、我们的车、我们的港,无一不在向我们展示着强大的国力,我们的高科技工程又是那么的振奋人心,身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尤为自豪,也同时应当更具责任感和担当。无奋斗,不青春,新一代的青年人要胸怀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45DE2

影片的观看激发了全体团员的爱国主义情怀,社联成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社联人,更要将这种爱国之心落实为踏实为社团服务的责任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每项工作当中,认真谋划好各项社联工作,带领社团紧跟时代潮流,稳步前行,为进一步为繁荣校园文化做出积极贡献。(特约通讯员:张聪)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开展2018年“青年林”认领活动
下一条:校社联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二次全体大会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