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我校举办“我同改革开放共成长”大学生演讲比赛
2018-05-11 15:04 张颖、姚晨、郑茗  审核人:   (点击: )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教育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大力开展“四进四信”活动,5月9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和演讲与口才协会共同承办的“三爱互助杯—— 我同改革开放共成长”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在青年运维中心举行。

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各学院选拔推荐的17名参赛选手围绕“我同改革开放共成长”的主题,以青春昂扬的姿态、生动流畅的语言,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的所感、所悟,侃侃而谈,表达青年一代对改革的深刻认知,深刻关注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丰硕成果,热情讴歌改革开放40年来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选手们思路清晰、语言精练、语调自然、感染力强,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经过两轮激烈角逐,管理学院刘敏荣获一等奖,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程铖、管理学院刘子妍、人文学院赵羽溦荣获二等奖,建筑学院梅玉荣、周茹,食品工程学院宋菀蔷、王子天、外国语学院陈桃桃荣获三等奖。

学工部秘书、学生科科长石志成、教务处教务科科长朱鹏程、科研处科研科科长程亮、研究生处兰彬、校团委秘书张成孜担任评委。(特约通讯员:张聪)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爱心传递,守护星星的孩子
下一条:我校开展2018年“青年林”认领活动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