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爱心传递,守护星星的孩子
2018-05-16 12:15 常雅玲  爱心社 审核人:   (点击: )

为弘扬五四精神,关爱自闭症儿童,5月9日下午,爱心社龙湖校区成员联合驻蚌兄弟高校一行20余名志愿者来到蚌埠七彩梦康复园看望自闭症儿童。

“关爱自闭症儿童”是由我校爱心社2017年开始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每周三下午深入康复园探望自闭症儿童,志愿者们耐心的与孩子们交流沟通,通过各种简单有趣的小游戏慢慢让孩子们敞开心扉,开始尝试展现自我。在长期与志愿者的亲密接触中,自闭症孩子慢慢接受志愿者,并主动与他们合作、分享。

据了解,自闭症也称孤独症,是一类以社会交往障碍、沟通障碍和局限性、刻板性、重复性行为为主要特征的心理发育障碍,目前尚未发现其成因和康复治疗的方法。多年来,爱心社以“爱心公益,交流传递”为宗旨,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如今,在爱心社的倡导下,越来越多的安科学子和驻蚌高校学子加入这个活动中来,给自闭症儿童送去一份爱,为他们创造一个温暖的“家庭”。(特约通讯员:张聪)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下一条:我校举办“我同改革开放共成长”大学生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