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我校学子参加安徽省第七届社联交流会
2018-05-16 12:17 薛慧星  审核人:   (点击: )

5月12日,由安徽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安徽省第七届高校社联交流会在合肥举办,我校社联副主席苏文静、财务科副主任方玲、花鼓艺术团团长丁小玲赴合肥学院参加。

各高校就改进新媒体运营方式、宣传手段、加强学生社团团支部建设的方法、解决高校学生社团成员流失和社团文化逐渐缺失以及学生社团发展不平衡等相关议题进行自由交流,相互讨论。我校就专业型社团建设、创新团支部建设、非遗传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得到了与会高校的一致认可。

此次社联交流会加强了我校社联与其他高校社联之间的交流合作,展现了我校学生社团蓬勃发展的精神风貌。为社联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可借鉴的成熟经验,苏文静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交流会让我们更加明确了社联的发展方向、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社联将在团委的领导下,开展有深度、有内涵、有品位、有价值、有意义的品牌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安科学子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组织能力、创新能力。”(特约通讯员:张聪)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赴滁州学院进行高校交流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