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赴滁州学院进行高校交流
2018-05-29 15:04 郑茗  审核人:   (点击: )

5月27日,安徽科技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副主席鲁峰带领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一行12人前往滁州学院,与滁州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会进行高校交流。

滁州大学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许丽婕等人热情地接待了鲁峰一行。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组织建设、运营管理、社团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相互交流学习。鲁峰从我校专业型社团建设、传统文化传承、社团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社联建设经验成果,学习并了解了滁州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发展历程、社联职能、干部培养、团建活动、社团分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同时就社联发展在评奖评优、新媒体建设、财务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共同瓶颈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后,我校社联一行,参观并考察了滁州学院大学生活动场所,通过交流会双方彼此介绍经验,取长补短,加强了两校社联之间的交流,促进了两校社联文化的共同发展。(特约通讯员:张聪)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羽动青春 羽你同行--我校第一届大学生羽毛球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学子参加安徽省第七届社联交流会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