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羽动青春 羽你同行--我校第一届大学生羽毛球联赛圆满结束
2018-06-08 09:36   审核人:   (点击: )

为丰富青年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和校大学生羽毛球协会承办,各学院团委和校大学生羽毛球队协办的第一届大学生羽毛球联赛,结束两天的紧张角逐,于6月3日下午在凤阳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

本届比赛,共有14学院,两百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参与比赛。在比赛中,场上选手奋力拼搏,场下队员加油助威,赛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比赛分男女团体赛和单项赛两种形式,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获得男子团体冠军,动物科学学院获得女子团体冠军,建筑学院、财经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动物科学学院的运动员分别摘得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个单项比赛的桂冠。

校团委副书记李飞跃出席了开幕式和闭幕式,联赛由羽毛球国家级裁判员、教练员、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俊如担任裁判长,由校大学生羽毛球队抽调参加羽毛球国家二级裁判员考核的近30位同学担任执裁工作,比赛从报名、抽签、编排和临场均按照标准赛事规范要求。

这次比赛为我校两校区的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对于培养学生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进一步浓厚了我校羽毛球运动的氛围,对推动我校阳光体育的持续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特约通讯员:张成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青春大学习 建功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三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社会实践青年学生
下一条: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赴滁州学院进行高校交流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