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青年志愿者协会(凤阳)
2016-09-04 20:46   审核人:   (点击: )

3C434

安徽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是志愿从事社会公益,服务全校师生和社会的志愿服务类社团。本协会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准则,以“立足校园,志愿服务,感恩社会”为宗旨,领导全校青年志愿者们服务全校师生,培养着青协每个成员的办事能力、责任感,以及他们的奉献精神,为我校赢得良好的口碑贡献了一份力量,也向社会展现了我们学校的精神面貌,增添了学校的风采。

一、历史概况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自1999年成立以来,她在风雨兼程的前进道路上,有幸见证了母校十八个春秋的辉煌。作为校五大公益协会之一,在这十八年中,我们相信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我们青年志愿者的身影,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们奉献的心灵,这是我们开展活动一直遵循的准则,也是我们对自己许下的承诺。青协一直在我们身边,如果你需要帮助,我们不可能坦然离去,因为我们是志愿者,我们的任务就是去服务那些需要我们帮助的人们,这是我们对那些需要我们的人最真诚的誓言。

二、协会的活动及荣誉

协会曾获得:

“全国艾滋病竞赛突出贡献奖”

“安徽省禁毒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曾多次被评为“省级先进单位”及“校级先进单位”的光荣称号,社团评比中连续多次获得“明星社团”称号。

我们在校园内为广大师生开展了大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阳光行动,包括爱心雨伞(东区彩虹伞,西区天空伞),爱心满罐(用于爱心雨伞的资金收集活动),手语舞支队,井上添花,青协邮差等等,还有班级青年林认领等活动来绿化美丽校园,营造良好生活学习氛围。

我们为了能够帮助更多的人,在社会上举办了以“夕阳行动”为主导的系列活动,包括一对一长期帮扶,定期敬老院义工招募,社区爱心义诊和健康宣传。同时从事支教扫盲,开展了“星火行动”,我们招募学校内有意向的学生,进行培训指导,从而联系周边小学开展各项课程的教学和安排防溺水交通安全等娱乐于教课程。

三、协会的组织结构

1、主席团:会长(1名)、副会长(2名)、会长助理(1名)

2、部门:宣传部,外联部,文体部,实践部,财务部,项目部,人力资源部

四、现任会长简介

姓名:张晨曦 地址:安徽马鞍山人 专业班级:生物工程171班

学习上:努力学习,从不缺课,认真完成作业,听从老师指导

生活上:阳光,活泼,但有些时候也有点怕生,喜欢幻想,脾气好。

工作上:认真踏实,积极肯干,任劳任怨,细心负责。

擅长领域:执行任务,与人沟通。

五、特色活动及下年有可能举办的活动

支教,帮扶,手语舞,爱心雨伞,爱心义诊,清明扫墓,青年林,医院指路志愿服务活动。

六、宣传平台

官Q:2532966709

微信:akxiaoqingxie

招新QQ群:816775543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环境保护协会(凤阳)
下一条:阳光心灵社(凤阳)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