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绿农科技协会(凤阳)
2016-09-07 20:10   审核人:   (点击: )

一、历史概况

成立于2006年4月22日,是校五大公益协会之一,我们绿农始终秉持着绿色、公益的宗旨为我校的环保意识、人文修养以及生活价值情趣的提高添砖加瓦。

二、协会的活动及荣誉

活动:新老生交流茶话会、绿色交换活动、花卉知识课堂、绿色校园行、花卉知识竞赛、安科植物展、百度百科知识竞赛、2017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2017全省大学生禁毒知识竞赛、新校区志愿活动等等

荣誉:2016年“圆梦中国 公益我先行”暑期实践专项活动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公益大赛团队奖、2016年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协会组织”、2017年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联合主办单位”、2017年安徽大学生禁毒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三、协会的组织结构

花卉部:整理收集一些花卉资料、定期对协会成员进行讲解。在举办活动中,负责资料的收集以及题库的整理。

宣传部:对于协会日常活动进行宣传、管理官方QQ、编写新闻稿、制作海报、整理活动图文资料等一系列宣传活动。

财务部:管理协会所有的会费收支,并定期和会长,副会长核对账目,同时也要向社联报账与缴纳会费。

实践部:组织本部门成员参与到日常的协会活动中,同时也负责撰写策划书,租借桌椅,申请场地等一系列实践活动。

秘书部:负责会员信息的统计与整理,整理通讯录,无课表,安排值班,做会议记录,进行短信通知等内容。

四、协会现任会长简介

邓云萍,女,1998年3月17日生,汉族,安徽阜阳人,共青团员,安徽科技学院法学172班 联系方式:手机号18355206071 QQ 2630080692 宿舍:西三526

五、特色活动及下半年有可能举办的活动

特色活动:花卉知识课堂,树牌维修计划,绿色交换活动,花卉知识竞赛,花卉之旅

下半年有可能举办的活动:花卉知识课堂,新老生交流会,绿色交换活动等。

六、宣传平台

官Q 1098182396 

微信公众平台:安科绿农 

招新QQ 615799638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爱心社(龙湖)
下一条:校环境保护协会(凤阳)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