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绿农科技协会(龙湖)
2018-07-10 21:13   审核人:   (点击: )

一、协会的基本情况概述

协会全称:安徽科技学院绿农科技协会

协会性质:安徽科技学院绿农科技协会隶属于安徽科技学院,由安徽科技学院学生自发组成的公益性社团,本社团以宣传绿色装点世界,组织开展与绿色、花卉相关的公益活动。倡导绿色环保,丰富校园生活,秉承勤奋好学,积极主动,谦虚守纪,德才兼备为组织原则。

协会宗旨:绿色 公益

协会目标:帮助他人、完善自己、服务社会、传播文明。

二、协会活动的开展

1.新老生交流会暨茶话会。

2.绿色交换

3.花卉知识课堂I、II期

4.“小力量,大梦想”之花种发放

5.义务扫雪活动

6.绿色校园行

7.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

8.花卉知识竞赛

9.大学生禁毒知识竞赛

10、创意盆栽

三、协会获奖记录

序号

获奖时间

获奖人

奖励名称

授奖单位

获奖等级

1

2016.12

校绿农科技协会

2014年“圆梦中国 公益我先行”暑期实践专项活动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公益大赛”优秀团队奖

中国扶贫基金会

国家级

2

2016.12

校绿农科技协会

2016年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协办组织”

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组委会

国家级

3

2017.5

安徽科技学院绿农科技协会

2017年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联合主办单位”

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组委会

国家级

4

2017.6

安徽科技学院(绿农与学校其它四个公益协会代表学校)

2017安徽大学生禁毒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民政厅、安徽省司法厅、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

省级

四、协会的组织构成:

四个基本职能部门 :宣传部、秘书部、实践部、财务部。一个特色部门:花卉部。

1、会长、副会长:任期一年,负责组织查看协会活动安排,负责每学期的协会活动计划,定期或不定期的和财务部部长核对经费账目。另各副会长协助各部长监督管理部门,及时向会长反馈不足等。

李学-宣传部 王荣圆-花卉部 李青卓-财务部 李辉-秘书部 唐魁-实践部

2、财务部部长、副部长:任期一年,负责管理协会所有的会费收支,并定期或不定期的和会长、副会长核对账目,并及时向社联报帐与缴纳会费。

3、实践部部长,副部长:任期一年,负责组织安排实践部会员参与到日常的协会活动中去,写策划,安排值班,租借桌椅,申请场地等。

4、宣传部部长、副部长:任期一年,对于协会日常活动进行宣传,管理官方QQ,编写新闻稿,制作海报,整理活动图文资料。

5、秘书部部长、副部长:任期一年,负责安排组织本部成员完成协会会员资料的统计与整理,编写通讯录,做会议记录,进行短信通知等。

6、花卉部部长、副部长:任期一年,负责整理收集一些花卉资料,定期过不定期地对协会成员进行讲解,在举报活动时进行所需资料的收集以及题库的制作。

五、代理会长:钱昌进

个人简介:我是龙湖校区绿农科技协会第十三届会长,来自安徽合肥,现为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172班一员。于17年九月加入绿农科技协会,经过一年大大小小活动的磨砺,我有幸在大一结束时被评为社团积极分子,甚至当上了社团于龙湖校区的代理会长。我将带领新校区的小伙伴们砥砺前行,共同创造一个更好的绿农科技协会。

六、特色活动:花卉知识竞赛、创意盆栽

下学期可能举办的活动有:花卉知识竞赛、创意盆栽、绿色交换、花种发放、绿色校园行、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百度百科知识竞赛等

七、宣传平台

新校区官Q:2796104860

18级招新群:549934926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青年志愿者协会(龙湖)
下一条:环境保护协会(龙湖)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