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市场营销协会(凤阳)
2016-09-03 20:06   审核人:   (点击: )

一、历史概况

安徽科技学院市场营销协会成立于2002年。本协会属于学术性协会,旨在为该校大学生中对营销知识感兴趣的同学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自创会以来始终坚持“团结、务实、高效、创新”的精神、“放飞营销梦、共铸市协情”的口号和“新营销、新概念、新思维、新策略”的宗旨为会员以及在校学生服务。

二、协会活动荣誉

曾经获得“省民信社团”的荣誉称号,连续六年被我校评为“优秀社团”

在2010年的优秀社团评比中获得“四星级社团”的荣誉称号,并在2011年获得我校“优秀社团”称号。创会以来一直坚持“团结、务实、高效、创新”的精神

期间参加了国家级省级诸多活动,均有不俗表现特别是在2015年中举办的“为爱而战”活动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三、协会组织结构

(1) 会长团(会长+副会长)

(2) 部门:财务部+宣传部+市场部+秘书部+活动部

四、 协会会长简介

校市场营销协会会长是来自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药物制剂172班的孟欣。她认真负责,热爱挑战新的事物,具有良好的合作精神,秉持一事认真便是极致的态度。

回顾这些年,校市场营销协会一直在稳步的发展,我们一定会就着这个势头持续下去,坚持我们的信念,放飞我们的理想,我们期待着你的加入。

五、特色活动及下年可能举办的活动

第一学期个人市场营销大赛,个人报名参加比赛;

第二学期团队市场营销比赛,二到三人一组为一个团队报名参加比赛。

六、宣传平台

校市场营销官方QQ:817090606

打印    收藏
上一条:Office应用协会(凤阳)
下一条:昆虫应用协会(凤阳)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